【图】毛孔粗有黑头怎么办 这样洗脸让你摆脱困扰

2017/10/28 9:43: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油性皮肤的人,一到了夏季就容易满脸油光。鼻子和下巴处还会长出很多黑头,让皮肤看上去非常的不舒服。稍不认真清洁,还会形成痤疮和青春痘,影响整体的形象。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我们的肌肤每天都在进行着代谢,如果清洁肌肤不及时,或者皮肤长期处于缺水的状态就会分泌出过多的油脂,从而堵塞毛孔,形成大量的油栓,被空气氧化后就成了我们经常提到的黑头。时间就久了毛孔也会越来越大。皮肤堵塞后并不可怕,只要掌握正确的去黑头方法,就能将其彻底赶走。毛孔通畅了,毛孔也会变得越来越小,肌肤也会更加细致。

来源:站酷

想要让毛孔看起来更小,我们就不要相信各种产品的广告,而是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去黑产品和收缩毛孔产品。黑头是一个比较顽固的肌肤问题,现在去掉了,过一段时间它还会在长出来。所以肌肤去黑是一个长期的工作。想要肌肤通透首先就应该认真的清洁皮肤。洗脸时,去适量的珍珠粉放到手心,沾水搓匀后轻轻的按摩鼻子两侧和额头处。

来源:站酷

珍珠粉具有很好的美白和去油脂功效,每天在洗脸的时候使用一点,坚持一段时期,就会发现皮肤上的脏东西变少了。毛孔也会变得更细致。但是因为黑头非常容易卷土重来,所以应该坚持使用。感觉到皮肤出油比较多的时候,就用珍珠粉按摩一下,这样就可以很好的清除皮肤表面的污垢,让你拥有一个更加干净的皮肤,毛孔也会变小,和讨厌的草莓鼻说再见。

想要皮肤细腻就是这么简单,只要我们找对方法,每天坚持正确的护理方法,就可以让皮肤更健康、更光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