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线使用有方法   教你护齿小技巧

2017/10/28 16:17:13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线是用尼龙线、丝线来清洁牙的邻面菌斑很有效,特别是对平的或凸的牙面较好。拉下一段约25cm的牙线,将线的两端打双结形面一线圈,用右、左手指将牙线通过接触点。

有些人的牙齿缝隙特别小,用牙签又会容易戳伤牙肉,导致牙龈出血,所以就要用到牙线了,那么牙线有什么用呢?牙线是插入牙齿缝隙里面进行清洁的,主要是牙齿里面一些脏东西,那么牙线的使用方法是什么?接下来小编就来教教你们。

普通的牙线是装在一个小圆盒里面,使用的时候,可以拉出来就可以了,挺方便携带的。牙线的使用方法什么,首先拉出一段牙线,长度自己简单适合就可以了,记住不要太长,会浪费的。然后,用两只手拿着牙线的两头,把牙线插入牙齿缝隙来回摩擦就好了,记住不要太用力,不然牙肉会受到损害而出血。

牙线使用还要注意牙线插在牙齿缝隙中要慢慢滑动,太过用力会损伤牙肉的;牙线不要一天有太多次,牙齿是很脆弱的,一天用一到两次就可以了;注意牙线不是一切都可以搞定的,所以刷牙漱口是一定要做的;然后牙线不能重复使用,用完后就要换新的了。

用矫味牙线是很好的选择,尤其是含氟牙线,因为含氟牙线可以防止蛀牙,巩固牙龈,而且对牙齿起到了一定的保护,当然带状牙线也是不错的,带状牙线可以由于你的牙齿缝隙比较细的地方,方便牙齿的摩擦。

牙线使用也很方便的,只要掌握牙线使用的方法和使用事项可以了,当然选择牙线也是有讲究的,对牙线使用是有对应效果的,所以各位护牙的小伙伴要好好使用牙线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