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使用方法大揭秘 这些你都了解吗

2017/10/28 17:21: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因为经常涂抹化妆品,就会让皮肤逐渐变差,如果卸妆不彻底,化妆品残留在脸部,会堵塞我们的毛孔,从而出现严重的皮肤问题,因此合适的卸妆油是卸妆的关键。

来源:站酷作者:Bairachnyi Dmitry

化妆已经成为现代人每天必须要做的事情,不少的人表示,如果出门不化妆就特别没有安全感,感觉一天都不会自信地出现在别人的面前,因此化妆是他们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是这样一来,我们的皮肤就会因为化妆而堆积了不少的有害物质,因此卸妆就显得特别重要了。

化妆后如果卸妆不彻底,残留在脸部的化妆品就会堵塞我们的额毛孔,从而导致我们的脸部出现一系列的皮肤问题,因此我们需要彻底地清洁我们的皮肤,这是我们保持美貌的根本。很多人经过一天劳累的工作,回到家就没有那么多耐心去进行脸部卸妆,往往会出现带着残妆上床睡觉,这样的做法是非常不好的,即使再累也要进行卸妆。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卸妆当然离不开卸妆产品,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卸妆品牌,而且针对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卸妆液,其实我们也可以只使用一种卸妆产品就可以对脸部进行卸妆了,例如比较方便使用的卸妆油。

来源:站酷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卸妆油,然后就可以在妆后进行卸妆了。

卸妆油的大致使用方法:一是先按压适量的卸妆油,用量一定要适当,不可过多也不可过少,过多会导致清洁不干净反而堵塞我们的毛孔导致脸部长痘;二是手不要沾水脸也不要沾水,然后在脸部按摩一分钟,使彩妆和卸妆油彻底地融合,然后细心地按摩全脸,尤其是鼻翼,唇边等这些细小的部位,更加需要按摩。

三是开始加水乳化卸妆油,然后以打圈的方式对脸部进行按摩,大概半分或者一分钟就可以了;四是用温水进行清洗,冲洗干净脸部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