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习卸妆油用法 爱美女士必备小技巧

2017/11/7 12:27:12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基本上每个女生都知道了化妆品,也学会了化妆。对于爱美的小伙伴来说,每天都要化点小妆,那之后的清洁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尤其是卸妆油。那卸妆油怎么使用呢?

来源:站酷

随着时代潮流的推进,现在几乎每个女生都学会了化妆。有时候,化妆不仅仅是让自己变得好看,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即使只是化一个淡妆,让自己的脸变得精神些,也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但是,化完妆后,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小伙伴们就要开始卸妆了。如果化完妆后不卸妆或是卸妆不干净,残留在脸上的化妆品就会堵塞人脸上的毛孔,是皮脂腺的油性物质分泌不出来,可能会导致皮脂腺囊肿,脸上长出一颗又一颗的痘痘,让人感觉心情不舒畅。那要怎么卸妆呢?

要卸妆就要用到卸妆油,接下来就向小伙伴们介绍卸妆油的使用方法。

来源:站酷

使用卸妆油前,不可先用清水洗脸,手掌也要保持干燥状态,然后再将卸妆油挤几滴到手心,,均匀涂抹在双掌间后,就以打圈的方式在脸上涂开,用指腹在脸上轻轻按摩,将脸上所有的位置都涂抹到卸妆油。这个时候,可以用手在脸上按摩1~2分钟。

来源:站酷

在干燥状态下使用卸妆油打圈按摩后,就往手上加点水,在脸上揉抹开来。这时候,脸上的卸妆油会变成白色的乳状物质,这就是乳化。在乳化的过程中,要与之前的步骤一样,仔细在脸上擦过化妆品的部位仔细打圈按摩,如果不够仔细,可能会导致化妆品残留于毛孔中,导致痘痘的生成。

后面,就是用清水将脸上的卸妆油清洗干净,可以在流动水下清洗,不要用盆装水。清洗脸部至无油腻感即可停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