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卸妆油的正确用法 彻底清洁更护肤

2017/10/31 14:01:13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部分女生都会化妆,不仅是因为让自己看起来更漂亮,使自己更有自信,也是对别人尊重的一种礼节。但化妆后一定要彻底卸妆,现在我们来看看卸妆油的正确使用方法。

当我们的妆容维持了一天的时间之后,回到家一定要记得用卸妆油彻底清洗干净,否则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卸妆油属于添加了乳化剂的一种油脂,能够轻易地融合上脸部的彩妆油污,再经过水乳化,当清洗时冲掉脸上的污垢。我们不仅要选择质量好的卸妆油,而且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这样才能真正清洁脸部,彻底卸妆。

正确使用卸妆油,才能更好地达到卸妆效果。首先化妆棉沾上足够卸妆产品, 把眼皮、眼睫毛、眼影、唇角、唇部以及唇纹擦拭一遍。然后把适量卸妆油倒在掌心处温热,用无名指肚在脸上均匀涂抹好,并用打圈方式耐心按摩,待彩妆浮出时便可用温水清洗干净。接着用洁面乳、手工皂等洁面产品揉搓泡沫按摩脸部,再用温水彻底冲洗。

许多人会发现自己的卸妆效果不理想,那是因为一直用了错误的方法。当手心还是湿的时候就直接去沾取卸妆油,这时卸妆油还没开始使用就已经进行乳化。还有就是没有轻轻地进行脸部按摩,导致卸妆油还没彻底溶解彩妆便已用水冲洗掉。再有的就是没有加水乳化,而是直接用干纸巾擦掉卸妆油。大家要避免以上错误方法,才能轻松体验卸妆油的效果。

大家在卸妆之前记得一定要把双手先清洗干净,而在卸妆的时候擦拭不宜过于用力,要先把色彩较多和较重的部位卸除,如眼影或唇膏等,然后再去清洗其他的部位。用完卸妆油后,应选择符合自己肤质的洁面产品进行二次清洗,并且用温水冲洗,这样才能保持肌肤的滋润和干爽。现在大家学习了卸妆油的正确使用方法,可以长久保持肌肤清洁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