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这样睡美容觉 水嫩皮肤立即来

2017/10/26 15:23:13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容觉就是早睡早起?其实不然,不同的季节有着不同的入眠时间,只有睡对了时间才能算是美容觉,想要肌肤水嫩有弹性,只要做好以下几点,靓靓肌肤立即来。

来源:站酷

一、按季节转变调整睡眠时间

《黄帝内经》说“一年有四季,一天也有四季”。如果将一天分成四季,那么晚上21点至凌晨3点就是冬季。较好的入睡时间是21点至22点之间。

人体如此肌肤也是如此,人体需要休息,肌肤也是。肌肤忙碌了一整天,早点入睡可以得到较佳的休息时间。姑娘们有没有觉得越是晚睡肌肤越是干燥?那是肌肤过度疲劳的原因,所以说早睡早起不只是身体好,肌肤也好好的哦。

来源:站酷

二、中午小睡1小时

经过早上的忙碌,人体开始有些疲累,而肌肤也出现了暗沉的感觉。这就是肌肤给你敲警铃,告诉你肌肤需要休候了。什么时候休息较好?要休息多久?中午12点开始休息,小睡1小时,13点起来就刚刚好。

给人体来个休息时间,下午工作才会精神百倍。而肌肤得到充足的休息,才有动力对抗接下来的疲累。中午的时候不要睡太久,太久反而令人有沉重的感觉,会越睡越困哦。

来源:站酷

三、睡前不喝水

虽说多喝水对肌肤好,每天8杯水不只是为人体补充所需要的水份,还为肌肤排毒补水,但无论是午睡还是晚上睡觉,睡前都不要喝水。人体休息的时候无论是血液循环还是消化系统都进入缓慢期,不能将水份好好吸收。当你起来后,你会发现肌肤不但没有水嫩感还水肿,这就得不偿失了。所以睡前别喝水,醒来后大杯大杯水喝没问题。

睡对时间对于保养肌肤来说可说是事半功倍,从今天开始改变作息,把肌肤睡得美美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