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宽适合什么发型 教你三款发型告别脸型苦恼

2017/10/28 18:13:13 作者:YUb-su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男生女生都存在同样一个苦恼,就是这样的脸型不仅让自己不好看,而且可能会自卑,现在,小编来教你一招不久的办法,从此你就会告别长脸的烦恼,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有一个漂亮的脸蛋固然是好,庆幸自己的母亲给了自己一张完美的容貌,那么,也会有很多人天生一张长脸,不是很好看,为此而苦恼,但是,身为长脸的你看到了小编的这篇文章,从此你就会告别长脸的烦恼,从此你也可以貌美如花,自己满满的走在路上,来接受路上行人的回头率。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好了,小编和你不饶圈子了,用什么来拯救你的长脸呢?估计你已经猜到了吧,没错,就是发型,那么你又要问了,该留什么发型呢?其实这才是小编想要说的重点,长脸能留的发型有很多,在这里我就给大家举几种常见的发型,来弥补你脸型上的缺陷。

小编要介绍的第一款发型,对于长发的美眉来说,就是大波浪再配上内弯的空气齐刘海,大波浪式的卷发可以遮住你脸庞的一些婴儿肥,较好的修饰了脸型,空气齐刘海,不仅使你的脸看起来不那么长,而且看起来有些萌妹子的感觉,两者在一起,凸显出女人味,让人会忍不住多看两眼。

来源:站酷作者:Pinchuk Alyona

第二款发型是对于中长发的美眉来说,可以留一个烫过的披肩发,再加上一个偏分的刘海,这样给人感觉气质中还有一丝时尚的感觉,让你的脸蛋看起来甚是完美,让人赏心悦目。

说完女生,再说一下男生,对于长脸的男生来说,不建议留三眼一板的小平头,可以尝试着留一下那种稍微下垂的发型,再可以的情况下,也可以留下一小撮刘海,能很好的修饰脸型,又不失帅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