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眉毛用眉笔好还是眉粉好 具体情况要选不同的产品

2017/10/31 14:31: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画眉毛的时候是可以使用到眉笔的,同时也可以使用眉粉,这两种产品都是值得我们购买的。不过,我们在不同的情况之下需要使用到不同的产品,这样才能画出完美的眉形。

来源:站酷

许多姑娘在出门的时候都会画眉毛,我们都知道眉毛对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画了一种适合我们的眉形,就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有气质,同时也可以让我们看着更有精神。但是我们在画眉毛的时候应该使用哪些工具呢?是使用眉笔好,还是眉粉更好一些呢?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实际上,这两种东西都是很不错的产品,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应该根据我们的需求和喜好来购买。其中,眉笔是一种比较方便的产品,因为它可以帮助我们勾勒具体的眉形,然后我们可以继续用它来填充颜色,这样使用起来是比较方便的。但是眉粉可以让我们涂抹的更加自然一些,如果我们是新手,那么我们是可以选择使用眉粉来画眉的。

另外,我们还可以使用到的一种产品就是染眉膏,它可以帮助我们将眉毛染色,这样可以使我们更加洋气。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实际上,有很多人都是比较喜欢使用眉笔的,因为用它来画眉会更好掌控一些。除此之外,使用眉粉的时候还需要使用一把眉刷,因此相对来说是比较麻烦的。

但是眉粉仍然有它的好处,它不仅可以使我们的妆感看起来更加自然,同时也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使眉毛上色的,所以一些对于眉毛颜色要求比较高的人可以选择这种产品,这样相对来说是比较方便的。此外,我们在使用它的时候,还可以用一些深棕色的眉粉来当做鼻影或是眼影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