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糖洗脸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提前融化是关键

2017/10/24 12:2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使用白糖洗脸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方法,因为它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去除死皮,同时还可以使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的白皙光亮。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用白糖来帮助我们去除痘印。

来源:站酷

我们平时在洗脸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一些洁面剂,但是很多洁面剂难以将我们脏东西全部洗干净的。所以我们在洗脸的时候可以在里面加入一些东西,这样可以让我们洗得更加干净。其中,白糖就是一项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它的价格便宜,而且它对我们的皮肤也没有其他的副作用,所以它是很适合用来洗脸的。

来源:站酷作者:SedovaY

不过,我们在使用之前一定要提前将它用水融化好,这样才不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损伤。这种做法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去除角质的。我可以轻轻的用手来按摩脸部,这样的效果是比较好的。

另外,我们一定要注意,千万不可以过于频繁的使用这种方法。除此之外,我们在按摩之后应该将糖洗掉,因为糖在融化之后是会有一点黏的,所以我们洗的时候会有一点麻烦。

来源:站酷

在按摩之后,我们会发现我们的脸变得更加细腻,而且在擦护肤品的时候也会觉得更好吸收。另外,经常长痘痘的人也可以使用这种方法,因为白糖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淡化痘印,所以它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除此之外,它也可以减缓疤痕的产生,所以一旦我们长痘痘了,是完全可以用这种方法来洗脸的。但是我们在洗脸的时候也不要用白糖用力的揉搓长痘的部位,这样也会对痘痘造成一定的损伤,甚至会使它发炎。此外,这种方法也可以用来帮助我们去除嘴上老化的死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