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要是发际线高怎么办 几招帮你告别烦恼

2017/10/30 8:33: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际线对一个人颜值的影响还是很大的。拥有一个美美的发际线,不仅可以显得脸小,五官的比例也会相对协调。而发际线要是太高了,不仅难看,还会降低你的气质。

来源:站酷

发际线对一个人的样貌影响有多大,看看很多当红的明星就知道了。前段时间杨幂在主演的剧里面,就因为某个造型显得脑门大,而被很多人吐槽。还有就是她的好友唐嫣,也是个大脑门女孩子,额前的头发很少。不过幸好这两个演员的脸都比较小,眼睛很大,所以就算是额头大也没多大的影响。不过,她们还是想了很多办法去遮蔽自己的这个缺点。

其实,发际线的高还是底,跟一个人的生活习惯是有关系的。倘若你经常将头发扎成马尾或者是丸子头,而额前又不爱留一点头发,那么时间长了,前额的头发就会变得很稀少。还有就是,你的生活不规律,喜欢熬夜,那么慢慢就会掉头发,一旦头发少了,脑门看着自然就大了。不过,还是有方法解决这个问题的。关键一点就是,注意遮蔽。

当你扎头发的时候,要注意额前要留一些碎发,或者是干脆剪些刘海。切忌梳那种前面一丝头发都没有的发型。另外,还能使用颜色深的眉笔,给自己画上一个发际线。梳成中分也是个好选择,将两侧的头发披下来遮住一部分的额头,这样就会显得额头没那么大。

要是想长时间地解决大脑门的烦恼,便可以选择去一家正规的医院种植头发。所谓植发,就是将你后枕部的健康毛囊,移植到前额没有头发的地方,让它们再长出头发。这种方式可以减少很多麻烦,但也有一定的危险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