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加牛奶效果好吗 经常使用给你娇嫩肌肤

2017/10/30 13:55: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用压缩面膜敷脸的时候,可以在里面加入牛奶,这样对我们的皮肤是有一定好处的。此外,我们也可以在里面加入珍珠粉或者是白芷粉等,这样也可以使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好。

来源:站酷作者:NaturalBox

有许多姑娘都会在家里面使用压缩面膜来浸泡爽肤水,之后再做水膜,这样的效果是比较好的。那么我们在使用这种产品的时候,可以在里面加入牛奶吗?如果加入牛奶会有哪些功效呢?

实际上,牛奶是一种非常好的食物,它很有营养,同时它也可以使我们的肌肤更加的光滑白皙,我们在使用压缩面膜的时候,可以在里面加入它,这样可以使我们的皮肤更加光滑。

来源:站酷作者:HQuality

不过,我们在敷完面膜之后,一定要及时的用洁面剂将它清洗干净,否则很可能会使它堵塞住我们的毛孔,这样时间久了也很容易长痘,或者是出现皮炎。如果我们可以经常这样做,那么会使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白。所以一些皮肤比较黑或者是暗黄的人,是可以选择尝试这一方法来敷脸的,这样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来源:站酷作者:Lestertair

虽然牛奶很好,但是仍然有一些人对这种产品过敏,所以我们在敷之前也要提前做好准备。我们可以事先在手上或者是耳根后面是擦一些,这样可以看出我们是否对它过敏。另外,我们也可以将白芷这种药材打成粉末,然后和牛奶一起混合敷在脸上,这样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同时还有一定的清洁皮肤的作用。

有些人也会选择在里面加入蜂蜜,这样可以帮助我们去除角质。不过,我们在使用蜂蜜之后也要记得洗脸。除了以上的这些东西,我们还可以在里面加入珍珠粉,这样可以使我们的皮肤更加白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