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发发型扎法 除了马尾你还有很多别的选择

2017/10/19 14:41:19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时候头发较长也是一大苦恼的事情,因为在扎马尾的时候因为头发太长,太重,容易散落下来。那我们除了扎马尾外还有哪些适合中长发型的女孩子呢?让我们一起来见识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现在大多数的女孩子还是喜欢留长发,与短发的清爽干练不同,长发披肩的女孩子显示出来更多的是女性的魅力,或温柔暖人,或性感妩媚,都可以因为在发型上面稍微发生一些改变就可以很好的转换个人风格。

不过有时候也会令人烦扰的是,头发过长时洗完头发后不好打理,而且在扎发上更加繁琐。那么有哪些好看的发型能够告别繁琐,又能展示独特的个人魅力呢?今天就来介绍两种简单易扎的发型,让零基础的你一分钟就能学会。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一、宽松的麻花辫扎发

普通的麻花辫都是绑得比较紧实,这样子看上去会让人十分古板。如果我们将麻花辫稍微改造一下,就能变成比较有新意,比较潮流的发型。扎发其实很简单,不管你是卷发还是直发,只要头发较长都适用。具体扎发如下所述。

1.将头发均匀分成两束,之后用发圈绑好。

2.取其中的一束将头发均匀分成三股,然后按照以往习惯将头发织成麻花辫,另外的一束头发也是同样操作。要点在于松散一些,不要织得过紧。

3.将已经织好的麻花辫在发尾上用几个自己喜欢的装饰品装饰一下,这样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年轻。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二、可爱的头顶发髻扎发

其实不只是小孩子可以扎这样的发型,年轻的女孩子现在也很流行这样的发型。尤其是一些韩国的电视剧里面,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扎法,因此深受众多女孩子的追捧。不妨你也追一次潮流,扎这样一个青春活泼的发型吧!具体扎法如下所示:

1.先用卷发棒将自己的头发卷出大波浪的形状,如果头发已经是卷发的可以直接忽略此步骤。

2.在头顶处取出一小撮的头发用黑色的小发圈绑定住,之后留出一部分头发不要从发圈中直接绕过,就是为了形成一个发髻。

3.喷一些啫喱水,让碎发能够很好的服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