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发掉头发怎么办 正确护理远离误区你需要这样做

2017/10/30 20:45: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因为不正确的洗发方式,造成大量的头发脱落,那么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个正确的洗发方法,让你从此拥有浓密迷人的秀发,摆脱脱发带来的烦恼。

来源:站酷

头发是我们身体的一个很重要的部分,特别是对于一些中年人和女性来说,到了一定的年纪就会出现脱发的情况,而生产和哺乳也会让我们的秀发受到影响。特别是一些人,一到了洗头的时候,就会大量的掉发,让很多人恐慌不已。其实这种情况很多人都遇到过,想要摆脱窘境,就要掌握正确的护理头发的方法,也能让头发生长的更健康。

来源:站酷

如果是长发,我们在洗发前一定要将头发散开,然后梳子轻轻的将头发理顺,不要在头发乱糟糟的情况下就洗头发。洗发时水温不宜过高或者过低,过高的水温会增加患脑血管疾病的危险,也容易烫伤头皮。而过低的水温会让寒气直接进入身体,容易让人换上风寒。将头发充分浸湿以后,我们要取适量的洗发水于手中,揉出丰富的泡沫后再涂到头发上。

来源:站酷

洗发时我们不要用指甲直接的抓头皮,而是应该用手指肚轻轻的进行按摩。按摩3分钟以后,我们要用干净的水冲洗头发,讲泡沫完全冲洗干净为主,千万不要留有任何的残留。洗发后及时的用吸收性能比较好的毛巾包住头发,不要用力的揉搓,而是以挤压的方式吸掉头发上的水分。在使用吹风机的时候,我们需要认真的将每捋头发都吹干才可以出门。

如果想要头发生长的更浓密,我们就需要在洗发的时候注意这些细节,不要让不正确的洗发方式,带走我们更多的秀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