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怎么变大    记住这几个小诀窍

2017/10/31 7:45:12 作者:M214-z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编相信每个妹子都希望有一双又亮又大的眼睛,眼睛不仅是影响容貌的重要的一部分,还可以传达你的感情。眼睛越大,眼睛就越会说话。今天就告诉大家眼睛变大的方法。

有的人眼睛小是因为浮肿,所以我们可以通过调节生活方式和按摩去除浮肿。生活中,眼睛肿的女生要尽可能保持早睡早起,睡觉前一个小时尽可能的不要喝水,晚上睡觉时可以选择侧躺的睡姿。每次清洗完面部的时候,可以选择适当的眼霜进行按摩,着重按摩眼角、轻抚眼按摩眼窝骨。

如果天生就是眼睛小的女生,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化妆的方法来达到眼睛变大的视觉效果。比如化眼影,不要选择太亮的颜色,尽可能的选择与肤色相近的颜色,可以选择棕色系的眼影,将眼影轻柔的涂在眼尾,要注意涂出晕染的感觉,尽可能的自然的增大眼睛。

另外,我们也可以选择增加睫毛长度的方法,长长的卷卷的睫毛可以使眼睛更有立体的感觉,使眼部轮廓更清晰。还有就是画卧蚕,有没有卧蚕真的会影响眼睛的大小。

对于资金充裕的妹子,找一个技术精湛且正规的整形医院做双眼皮手术是很好的原则,这种手术不仅不会太浪费精力而且持久性更好。对于捉襟见肘的妹子,贴双眼皮贴可以说非常方便实惠了,不过双眼皮贴的种类繁多,妹子们要想使双眼皮更加自然,我们就要花费时间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贴,这样才可以贴的更加自然。

不论是眼睛大还是眼睛小的妹子,都要注意眼神神韵的训练,只要眼睛有神,无论是什么样的眼睛,都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