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些美白祛斑面膜的制作方法 多记住几个准没错

2017/11/4 12:07: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人觉得自己的皮肤不白,而且脸上还有很多的色斑,想要改善这样的状况。市面上倒是有一些美白祛斑的产品,可小众的不可信,大牌的又太贵,还不如自己学会制作面膜。

引起皮肤黑黄或者是长斑的原因有很多。要是出门不注意防晒,那么阳光中的紫外线很容易就会伤害到肌肤里层的细胞组织,导致黑色素沉淀,长期下去就会长斑变黑。还有就是很多人喜欢吃一些深色的食物,这样一来,食物中的深色素就会进入你的身体,引起皮肤问题。很多人为了美白祛斑,就会买相关功效的面膜,但这些产品化学物质含量太多,并不安全。

这里有一些简易的淡斑变白面膜制作方式,可以帮你安全变美。

第一,使用牛奶进行美白。先使用蒸汽将脸蒸一下,或者是用热毛巾敷脸,以便打开脸部的毛孔。再把化妆用的棉球沾上新鲜的奶,涂在脸上,持续十五分钟左右,然后用清水洗干净。长期坚持下去,你的脸不仅会变的很白很嫩,而且色斑和痘痘也会减少。

第二,芦荟、黄瓜、鸡蛋清、珍珠粉以及面粉的混合物也能帮你淡化色斑,美白肌肤。将芦荟叶子去刺,然后和黄瓜一起清洗干净,再将它们榨成汁。然后往汁水里面放入珍珠粉、面粉以及鸡蛋清,调成糊状,再敷在脸上。等到其变干以后,洗净就行了。

第三,将黄瓜当做面膜使用。这种方法很多人都尝试过,不过大家都只是将黄瓜切成片,然后简单地贴在脸部。其实还有一种更好的方法,就是把黄瓜榨成汁,混合适量的蜂蜜和奶粉涂在脸上,可以抗皱美白,祛除色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