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偏方一次见效果的 真的可信吗

2017/11/6 20:43: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网络上有很多美白的小偏方,有的甚至号称可以一夜见效。但是美白是一个长期的工作,并且美白方法要适应于我们的肤质,所以说小仙女们在美白是一定要选择安全有效的方式!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现在有很多美白小偏方在网上流行,比方说将干玫瑰花泡水之后,用面膜纸浸湿敷脸可以美白,还有的说用白芷磨成粉,加上白附子粉后用牛奶混匀敷脸,也可以美白,那么这种方法到底可行吗?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的是白芷本身就是有刺激性的一位中药,而白附子更是具有一定的毒性,小仙女们用自己聪明的小脑袋想一想这些东西敷在脸上,安全性能有多少分的保障?

所以说我们想要美白,不能一味的相信网络上的偏方,还是遵循“古早”的护肤公式才是王道。

来源:站酷

想要美白,一定要及时补充维生素c,我们可以通过维生素c片补充,也可以多吃猕猴桃等水果。因为维生素c有一个很好的氧化还原能力,因此对我们肌肤美白有一定的功效和作用。但是想要维生素c起到对皮肤氧化还原能力的作用,需要达到一定的量,因此这个补充维生素c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或者在我们挑选美白用的护肤品的时候,可以有目的性的去选择含有美白成分的产品。比方说含有维c类的产品。但是小仙女需要注意的是高浓度的维生素c对于敏感肌肤会有一定的刺激,有可能会引发爆痘的情况,因此需要量力而行。

来源:站酷

另外还有就是含有传明酸成分的美白产品,也是可以放心挑选的。传明酸可以有效抑制我们身体内酪氨酸酶的活性。而酪氨酸酶是形成黑色素的主要原因之一。并且传明酸是安全有效的。

但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含有传明酸。烟氨酸成分的产品时,一定要避免同时使用含有果酸成分的产品。不然美白不成反而烂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