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吃这些美白食物 让你的肌肤容光焕发

2017/11/2 10:53: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论什么季节,美白都是我们长挂嘴边的话题,一白遮三丑,白皙的皮肤可以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除了做好皮肤的护理,吃一些有美白功效的食物也可以达到我们要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虽然我们的皮肤天生是黄色的,但是我们每个人都有着一个美白的梦想,都希望自己可以像偶像一样,皮肤白皙无瑕疵,而且俗话说“一白遮三丑”,长得白的确让人看起来更加的有精神有活力,而且脸上的一些瑕疵也会因为皮肤的白皙而没有那么明显。

给皮肤做护理久了就会发现,即使我们在护肤上面做足了功夫,还是没能达到自己想要的美白效果,只能算是稍微把肤色调理了一下,有时候只能依靠粉底来让自己的皮肤展现美白的一面,但是这种办法不但不是长久的而且还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损伤,还会加大我们护肤的力度,因此是不可行的。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其实除了在护肤上面做好准备,很多专家都会建议我们使用食物美白法,这种美白方法不但安全方便而且对身体有益处,利用食物所含有的营养物质使到我们的皮肤从内到外发生变化,是很值得做的事情。

来源:站酷作者:Shahin Alkhazov

那么具有美白效果的食物都有哪些呢?

其实生活中,我们常见的食物中就有很多具有美白效果,例如我们常说的苹果,苹果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因为苹果可以淡化我们脸部的雀斑和黄褐斑,是一种广泛使用的天然美白剂,而且一日一苹果,对我们的身体有着很大的益处。

除了苹果,我们还可以多喝牛奶、豆腐、酸奶、柠檬、火龙果、香橙和菠萝等事物,这些食物都可以帮助我们抵制体内黑色素的形成,并有效地排出体内的毒素,从而让肌肤焕发出迷人的光彩,因此我们应当多吃这些食物,这样美白的工作就减轻不少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