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美白去斑面膜 一周一两次改善肌肤

2017/10/30 9:09:13 作者:M6-li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祛斑面膜除了市面上卖的,其实也可以自己制作,功效和购买的面膜是差不多的。而且自己制作的面膜除了能够省钱之外还很方便,只要自己有时间就可以敷一张。

首先可以自己制作胡萝卜甘油面膜,胡萝卜甘油面膜需要一根新鲜的胡萝卜,五毫升甘油。首先把胡萝卜用榨汁机榨成胡萝卜汁,然后倒入五毫升的甘油,用干净的容器把它搅拌均匀,之后取一张压缩面膜用水泡开,并且把面膜中的水挤掉。用调羹把胡萝卜汁均匀的涂抹在面膜上,差不多15到20分钟取下面膜,用温水把脸洗干净,这种面膜能够去斑补水。

第二种能够美容祛斑的自制面膜就是冬瓜面膜。冬瓜面膜需要的原材料就是冬瓜,去菜市场购买一瓣冬瓜,削掉表面的冬瓜皮,然后用调羹把里面的冬瓜籽去掉,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样子,用榨汁机把冬瓜打成泥状,接着只要把冬瓜泥均匀的敷在脸上15到20分钟就可以刮掉了,接着用温水洗干净就完成了,冬瓜面膜能够改善皮肤暗沉,去除雀斑。

蜂蜜面粉面膜同样能够有美白祛斑的作用,首先盛适量的面粉,蜂蜜和面粉的比例是一比二,面粉两勺,蜂蜜一勺。用勺子把这两种东西均匀的搅拌成糊状,然后敷在脸上,15分钟之后就可以用水洗净了,这种面膜能够改善皮肤,也能够减少过敏现象。

但是自制的面膜有一个问题就是如果自己的皮肤和制作的面膜出现的过敏现象的话,一定要赶紧停止使用,如果严重的话一定要去医院就医。而且自制的面膜不能贪多,一般一个星期敷一到两次就可以了,长此以往就能够改善肤色,去除雀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