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加白醋可以美容吗   带你看看它们能否混合使用

2017/10/31 11:21: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人对于小苏打和白醋都很熟悉,知道这两者各自大概有什么功效。但是对于这两者加在一起会有什么样的作用,可能都不是很了解。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它们吧!

来源:站酷

平常会有一些人可能会因为自己黄黄的牙齿感到非常烦恼,他们会寻找美白牙齿的方法。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去买一些食用的小苏打,然后用1:3的水和小苏打搅拌均匀之后就用来刷牙,他们觉得这样可以把牙齿变白,这种方法很多人都会用。其实他们并不知道,小苏打只是起到清洁的作用,并不能起到美白的作用,而且或许频繁使用对牙齿不好。

来源:站酷作者:focal point

很多女生都会想把自己的皮肤变得美美的,所以经常买一些护肤品回来。其实她们不知道自己家的厨房也会有让她们的皮肤变好的东西,那就是白醋。她们可以在洗脸的时候,用一个脸盆放些温水。然后加入适量的白醋,大概两勺就可以了,搅拌均匀后,把脸直接放到脸盆里浸泡,接下来就按自己平时洗脸的步骤。

只要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皮肤变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有些人会对白醋过敏,所以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用白醋洗脸美容。

但是有些人觉得小苏打和白醋都具有美容作用,那么小苏打加白醋是否会有更好的美容作用?事实上,这是万万不可取的,因为小苏打加入白醋会产生酸碱作用,这对皮肤产生很严重的伤害。有些人或许是想用小苏打加白醋洗脸,以此来让皮肤变好,但是他们却不知道这样反而会适得其反。因此小苏打和白醋适合分开使用,不建议混合使用他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