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小苏打加白醋  与你一起分享它们是否能用于美容护肤

2017/11/8 8:11: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人对于小苏打和白醋都很熟悉,知道这两者各自大概有什么功效。但是对于这两者加在一起会有什么样的作用,可能都不是很了解。那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它们吧!

来源:站酷作者:gosphotodesign

相信有很多的女生在每次洗脸的时候都会用一盆温水加入一点白醋,搅拌一下后就会用他们涂到自己的脸上,是直接把脸放到盆装浸泡一下。接下来之后才会像平常一样用洗面奶洗脸。因为用白醋洗脸可以让她们的皮肤变得水嫩,对她们来说白醋也是一种美容产品。

但很多时候她们都会在网上或者是专柜买护肤品,相比之下,白醋会显得比较经济实惠。除此以外,有很多人觉得小苏打也算是一种美容产品,所以也有人用小苏打加白醋,进行美容护肤,她们觉得这样可以加强美容效果。

虽然小苏打有很多的小妙用,比如平时买回来的一些蔬菜水果,可以在盆子里放一些小苏打粉进去,泡上几分钟,这样子就可以把蔬果外皮上的一些残留农药去掉,或者是可以用小苏打清洗一下杯子上或者茶壶上的茶垢。除此之外,还有洗衣去污希望朝除臭等小妙用。

你会发现小苏打的作用都是用于清洁方面,因为小苏打就是碳酸氢钠,这种物质是呈碱性的,而皮肤是呈酸性,如果使用小苏打来美容护肤,或许起不到美容的作用,反而是伤害到了皮肤。在小苏打里面加入白醋不可以用于护肤美容的,否则会让你后悔终身。

如果问小苏打是否有一点点的美容作用,其实还是有的,那就是用来清洁牙齿,虽然它没有美白牙齿的作用,但是至少可以让牙齿变得干干净净。有很多人都想自己的皮肤变得好一点,都在不断地寻找可以美容护肤的方法,其实只要不熬夜了并且休息好,这也是让皮肤变好的一种好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