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刷牙的正确方法 这些你需要掌握

2017/11/9 7:43:12 作者:M9-y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小苏打,大家肯定首先想到的是美味的食物,好喝的汽水,但其实小苏打还有很多作用,其中就不得不提可以美白牙齿的功效,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它的正确刷牙方法是什么。

小苏打是一种工业用化学物,在医学、家禽饲料、清洁、除臭领悟都有它的一席之地,有很多人都喜欢用小苏打来刷牙,认为它可以美白,因为在很多牙膏中也有小苏打的成分,用小苏打刷牙是对牙齿很好的,因为它是碱性物质,碱性的东西在遇水之后是可以融化的,但是如果天天使用,就会破坏牙质,那么小苏打刷牙的正确方法到底是什么呢?

1.加牙膏的刷牙方式

在刷牙的时候,可选择先挤一点牙膏在牙刷上,在洒上小苏打,但是要注意小苏打的用量,不能过多,重量大约在两克左右,因为小苏打本身是具有腐蚀性的,所以如果你用量过多,它的腐蚀性就会增强,还有对于小苏打的选择也要注意,不要用工业小苏打,一定要选择可以食用的,如果一切就绪,可以开始刷牙了,刷牙在2分钟左右。

2.纯小苏打刷牙

用小苏打刷牙可以了不用牙膏,直接在牙刷上面洒上适量的小苏打,然后放在嘴里进行刷,时间也在2分钟左右,但是与前者不同的是,只用小苏打刷牙,对于牙齿的腐蚀性就没有牙膏加小苏打的腐蚀性强,如果你刷牙的时候只用小苏打,可以将使用的频率换成一天两次,早晚都可以使用。

因此,对于牙齿不是很白的女孩子来说,不用担心,小苏打就是你们的美白神器,只要照着前两个方法来刷牙,保证让你的牙齿秒白回来,但是对于牙齿不好的女孩子来说,使用次数就要比文章讲的正常频率低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