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有工具怎么弄卷发 不用卷发棒做出的漂亮自然卷发效果

2017/11/1 8:39:13 作者:YUl2-l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将至,冷冷的寒风里没有一头秀发飘然不够完美,今年你还是黑长直吗,有没有想过做出改变,又不想直接烫发损伤发质的,没有卷发棒的卷发如何弄你知道吗。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冬天将至,冷冷的寒风里没有一头秀发飘然不够完美,今年你还是黑长直吗,有没有想过做出改变,又不想直接烫发损伤发质的,没有工具的卷发如何弄你知道了吗?

今天我们来学一下纯手工无工具diy自然卷发吧:

STEP 1:首先我们需要先将头发清洗一遍,用吹风机将秀发吹干至九分干,这时候拿出皮筋和发胶,将头发分成两部分。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STEP 2:这时候将两部分的头发向一个方向卷起来,一边卷一边均匀的涂抹上一层发胶,轻轻涂抹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卷到后面用皮筋将发尾处绑起来,依次将另一部分也卷起来。

STEP 3:这时候可以将每一边卷好的秀发用小发夹夹起来固定到头上,另一边也是如此,这时候再次拿出发胶轻轻喷一次。

STEP 4:这时候可以静静等候秀发沥干,或者拿着吹风机对准发型轻轻慢慢的吹起来,直到发型干燥发胶完全依附秀发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Svitlana Sokolova

STEP 5:待头发全部烘干后,这时候到了后面一步,见证成果的时候了,我们将发夹轻轻拿走,将皮筋脱下秀发,张开手指头插入头发中,轻轻往下拨开散开,另一边也是这样的步骤,完成后将头发带过身后,这时候清新自然的DIY秀发就出来啦,是不是很好看呢,跟着方法学起来吧。

卷发是冬日里的一道亮丽色彩,不想损伤发质的同学们,用这个办法试一试吧,不伤头发情况下过足了卷发的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