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膜好吗    美容养颜又卫生

2017/10/30 7:37:13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奶敷面是用适量酸奶加入搅碎的水果或者面粉制成的面膜。使用时将酸奶面膜搅拌均匀后敷在脸上即可。酸奶面膜可以活化皮肤:酸奶和面粉调匀做成面膜。

酸奶可以食用,因此安全性可以保障,而且没有刺激性比较温和。但是敏感皮肤的姑娘们还是建议先进行测试,因为什么事情都不是一定的,尤其是每个人的皮肤性质都不同。

皮肤也属于人体器官,所以酸奶敷在脸上,脸部皮肤是可以吸收酸奶中的成分的。酸奶中含有乳酸较高,乳酸可以深层清洁皮肤,去掉老化角质,同时补水保湿。大家都知道,深层清洁皮肤后一定要补水,所以做个酸奶面膜可以一举两得哦

此外,酸奶可以补充脸部营养,活化皮肤,这样皮肤不会显得暗淡没有光泽。而暗淡无光在皮肤上直接的显示就是黑……用酸奶做面膜后,可以快速地使脸部皮肤恢复弹性有光泽,看起来就白了呢,所以酸奶面膜也是一款很不错的急救面膜呢。

相比之下,酸奶面膜更适合中干性皮肤的姑娘们:中干性皮肤可以用酸奶补充营养,滋润皮肤,而油性皮肤使用后可能过于滋润从而闷痘,但是也会由于每个人肤质不同而不同。特别提醒哦:一定要用真正的酸奶,不要用乳酸饮料代替。

如果不喜欢用酸奶敷面的亲,可以尝试做做蔬菜面膜。蔬菜面膜是使用黄瓜、土豆、胡萝卜等蔬菜,榨汁再混合面粉进行敷面。效果也是非常棒的,不过,材料要注意新鲜,不能携带细菌,不然会损害皮肤。经过小编的介绍,爱美的你是否想尝鲜一下,各位可以勇于尝试,会带来惊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