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版慵懒蓬松自然卷发是怎么样的呢 打造出甜美迷人气质

2017/10/21 9:37:13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然卷是稍微带有卷度的发型,不仅造型看起来更加亮丽也更有活力,但是面对许多细软发的自然卷女生朋友来说,有着不用多花钱上理发店整烫头发和更方便的好处。

自然卷是一种比较特殊的头发。因为这一款头发我们就不用去理发店烫发了,也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去弄头发。不过有些人可能一听到自然卷就很烦,因为缺点就是比较难打理,还有就是头发像炸毛一样,有的人可能会觉得很丑,然后去理发店拉直,开始是比较好看的,因为有一头又长又直的长发是每个女生都想要的。

可是如果是自然卷的话,拉直的效果只能持续一段时间,之后头发又会自然地变卷,所以很多人不喜欢,这也是自然卷的一个缺点。

不过小编想说,难道自然卷就只有缺点没有优点了吗?不是这样的,自然卷是有优点的。例如自然卷可以剪短一点,然后早上起来的话,可以拿一点水把炸毛梳理一下,其实自然卷也是有分等级的,有的超卷的,所谓的方便面头发,就是比较卷的了,这样的话,你们可以把头发盘上去,这样整个人看起来就比较有精神。

小编对于自然卷其实比较推荐的发型是短发,因为自然卷难打理的缺点,所以我们就得想出一个办法去解决。而剪短发自然卷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现在其实都有很多人去剪短发再烫头,这样可以让人看起来比较清新又轻松。所以自然卷的就不用再去烫头啦,还省了一笔钱呢。

剪短发也可以让自然卷整体看起来比较的自然,蓬松慵懒的短发自然卷就比较好看,自然卷的小姐姐妹妹们,你们还不行动吗?这样的发型还可以起到减龄的效果,又能更好地展现自己另外美的一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