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妆前乳什么时候用 了解清楚才能发挥出它的效果

2017/11/1 12:37: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妆前乳是一种美白彩妆产品,它的使用非常的广泛,很多喜欢化妆的人士都会使用到,而且它的效果也是非常出色的,它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上妆,那么妆前乳是什么时候使用的呢?

来源:站酷

喜欢化妆的人士估计对妆前乳不会很陌生,因为妆前乳是一种美白彩妆产品,因此化妆的时候会使用到,在化妆的时候使用妆前乳可以有效地修饰我们脸部色泽不均和暗淡等问题,能让我们的肌肤呈现出完美无瑕的状态,改善我们的肤色和减少我们脸部的油脂分泌,增加皮肤的保湿效果和达到防晒的功效,从而使得妆容更加贴合皮肤。

来源:站酷作者:verona studio

护肤的产品和彩妆的产品都有很多,如果我们要化妆,需要先进行脸部的护肤才可以上妆,这样妆容会更加的贴近自然而且对我们脸部的伤害也会减少,妆前乳只是化妆前使用的一种彩妆产品,但是那么多需要涂抹的产品,具体的步骤又是怎样的呢?

妆前乳顾名思义就是在化妆前使用的,但是在隔离霜、乳液、BB霜等都是在妆前使用的,那到底妆前乳是在什么时候使用?又是怎样使用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首先对比隔离霜,隔离霜所起到的作用是隔离护肤品和彩妆品,而且还会有防晒的功效,但是妆前乳比隔离霜的质地更加细腻,可以被我们的肌肤所吸收,需要在隔离霜之前使用,这样才能达到平整肌肤和细腻毛孔的效果。

而乳液能够帮助肌肤补充必要的水分,达到保湿的效果,妆前乳需要在乳液之后使用,这样皮肤才能服贴,才能维持肌肤的水润光泽。

BB霜等一些比较厚重的产品,需要靠后使用,妆前乳就要在这些厚重的产品之前使用才能发挥出效果。

妆前乳的使用并不是像乳液那些产品一样在脸部进行大面积的使用,而是局部使用,它可以涂抹在脸部的任何地方,但是绝不是全脸进行涂抹,需要在你脸部暗淡的地方进行涂抹,例如鼻翼、眼周和双唇等地方,这样才能有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