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妆前乳和隔离霜顺序   平时你用了对吗

2017/11/6 8:31:12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女孩子来说,日常生活中的护肤很重要,因为护肤工作做到位了,皮肤底子好,上彩妆自然就容易了,也不会出现积粉卡粉的现象,那么也会显年轻了很多。

想拥有衣服皮肤底子好的脸蛋,是很多女孩子的梦想,唯有皮肤好,只有在日常中把护肤工作做足了,随着时间的积累,皮肤自然就好了。妆前乳和隔离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是经常见到的护肤产品之一,经常用的人就知道这两种产品是什么来的,也知道这两者的用法。

但是对于初学者来说,就不知道这两者是什么东西和它们之间的正确使用顺序,不知道的人也没关系,接下来就跟着小编好好去认识一下。

第一:妆前乳。妆前乳是近期几年才开始被推广起来的,它的主要功效是保湿补水和隔离防晒,不要觉得妆前乳可以不用,妆前乳是作为护肤产品中的其中一款。

它之所以那么受欢迎,是因为它的质地比较清爽,涂抹在脸上不会觉得很油腻,而是有种清清爽爽的感觉,用在脸上很容易被推开,是为等下上妆做铺垫,会更加服帖,而且可以加在粉底里面使用,方便容易上妆。

第二:隔离霜。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隔离霜对我们有多大作用了吧,它是能够隔离空气中的脏东西直接进入在我们的皮肤里面,起到保护皮肤表层的效果。很多人觉得隔离霜不用擦,但是现在环境污染这么严重,出门前不涂隔离霜是不行的,隔离霜也是我们日常的护肤品之一,出门前是一定要擦的,环境过于糟糕出门还要带口罩。

这两者的正确使用顺序是妆前乳在前,然后是隔离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