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妆前乳和粉底液的区别 从3个方面教你分清楚

2017/11/9 7:5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妆前乳和粉底液都具有很好的美妆效果,都是很受欢迎的两种美肤产品。妆前乳是化妆之前使用的乳液,粉底液就是粉底,有很好的上妆效果。那么妆前乳和粉底液怎么用呢?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经常化妆的美眉对于妆前乳和粉底液都很熟悉的,但是有些新手妹子就不会分辨了,其实它们都是化妆不可少的产品,因为有很好的妆容效果,所以我们化妆包不可以没有它们。妆前乳是化妆前先用的,粉底液是打底妆的。今天我们来好好了解清楚。妆前乳和粉底液是不一样的产品。粉底液其实是有润肤效果的粉底。妆前乳的保湿效果更佳。

来源:站酷作者:Kseniia Perminova

妆前乳和粉底液的区别

1.成分是不同的

妆前乳:含有很多抗氧化剂成分和营养物质,可以有效地美化肤色、掩盖粗大的毛孔、保湿效果很好。

粉底:二氧化钛、硬脂酸锌、碳酸钙、酸锌等是主要成分,可以掩盖脸上的痘印和斑点。

2.使用方法不同

妆前乳:妆前乳可与粉底液混合,可用于突出局部皮肤优势。

粉底液:粉底液通常需要用粉扑轻轻按压在皮肤上,要均匀涂抹在整个脸部。

来源:站酷

3.使用顺序不同

妆前乳:先用妆前乳再擦防晒霜和隔离霜,有些妆前乳兼具隔离防晒效果,这样就可以不用其它两种了。

粉底液:用完妆前乳就可以使用粉底液了,是化妆的第一步。

在秋季要打造一个完美无瑕的底妆,必须使用妆前乳,这样才能使底妆更通透。如果赶时间需要快速完成底妆,把妆前乳和粉底液混合成液体粉底使用,非常节省时间,还可以增加底妆的光泽感,让底妆更完美。如果担心皮肤干燥,你可以添加保湿精华来增强脸部的水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