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把头发剪短齐肩 你会为此后悔吗

2017/11/1 12:15:15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其实是很多女生都渴望尝试的一个发型,甚至不少女生冲动之下直接去理发店把头发给剪短了,但是剪完之后后悔不已发现还没有之前好看,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弥补吗?

齐肩短发近些年以来一直比较流行,现在不止是短发成为一种潮流,连跟风剪短发也成为了一种潮流。但是剪发需谨慎,齐肩短发虽然十分流行但是短发特别挑人,所以剪完后好看与不好看还是因人而异。

齐肩短发的造型是因为杨幂而火起来的,杨幂产后复出就以一头齐肩短发示人,日常披散着或做卷发造型都十分知性优雅。杨幂的脸型属于瓜子脸,加上额头饱满,所以才会比较适合这款短发。如果你是瓜子脸或者鹅蛋脸,那么齐肩短发一定会很适合你,如果不是,那么在剪短发时一定要慎重点。对于已经剪完后悔的女生,有哪些补救的方法呢?

1.接发。接发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个技术,许多女生剪完后悔以后便会跑去理发店将头发接回来,接发主要是将头发分成若干缕发丝,然后用特制的发胶把假发接在短发下面,达到头发变长的目的。

2.佩戴假发。佩戴假发可以让头发瞬间变长,即无需去理发店花费昂贵的接发费用,也无需经历漫长的接发等待,还可以佩戴不同长度和不同颜色的假发,跟随心情更换造型。只不过假发到底不是真头发,戴在头上难免会被人识破,加上假发闷住头皮,时间太长也不舒服。不过还有下面这个方法可以配合使用。

3.编发。编发可以掩盖住自然卷毛躁的缺陷,让头发显得比较扎实不那么蓬松,加上编发是一款比较显年轻的发型,正好可以规避掉自然卷显老这一特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