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套种类    隐形托槽两用性

2017/10/22 20:55: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齿矫正是你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的整齐,牙齿矫正可能会改变你的一生,牙齿矫正可能会使你痛苦,但是痛并快乐着,随着时间的流逝,你就可以改变你的外貌,变得更加美丽。

牙套的类型有四种,有传统的牙钉加钢丝、使用隐形无色的牙套、陶瓷牙套、舌侧矫正。戴的牙套基本上是固定在牙齿上面,没有办法自己摘下来或者是自行调整。还有一种是直接附着在牙齿上,可以自行脱下的。牙套一般是年龄越小的话,需要带牙套的时间越短。在十二岁的时候是比较适合矫正牙齿,随着年龄的增长,牙床开始处于稳定,带牙套的时间越长。

首先,小编简单的介绍一下牙套的种类。牙套一般是有四种。一种是传统的金属牙套,这种是使用牙钉和钢丝,通过钢丝的牵拉来调整牙齿的位置。使用这种金属牙套的患者需要每个月抽出一定的时间去牙科诊所或者是医院进行调整,而且每次调整之后,你的牙齿会变得酸软,你咀嚼东西会变得没有力度,感觉是你使不上劲,这段时间你就要吃比较软的东西。

下一种是隐形牙套,这种隐形牙套比金属牙套更加美观,相对于金属牙套来说价格也比较昂贵。这种隐形牙套一般是上班族更多选择,因为这个隐形牙套相对于金属牙套形象会更好。隐形牙套的限制比金属牙套的限制要少,对于饮食上的印象也比较少,但是,效果可能比金属牙套稍微弱一点点。还有一种是叫做舌侧矫正器,这个相对前两者使用的人可能较少。

当你在带牙套的时候,正确的吃东西也是一种配合,如果你的牙套经常掉落,每次掉落之后,你就需要去找医生重新调整,这样子你就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带牙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