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掉多少头发正常 带你快速了解

2017/11/2 9:41: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掉头发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每天打扫房间,或者洗头发的时候都能发现一把一把脱落的头发。很担心掉发的速度太快而变成秃子。那么,洗头发掉多少头发算正常?

来源:站酷作者:Samo Trebizan

由于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功能掉头发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情,不然头发会越长越多。只要掉头发的数量和新长出的头发数量大致相同,就不用太多担心。对于一个健康的成年人来说,洗头发的时候掉10至20根头发就是正常的。掉头发有很多的影响因素,只要调理的及时,很快就能恢复。如果你近期负责一个大型的项目或者有重要的考试,可能会掉一些头发。

来源:站酷

这是因为精神长期处于高度集中的状态,就会造成脱发的后果。或者一些朋友使用的梳子很硬,每天梳头发的时候用力过大,梳子伤害到了头皮,就会掉落大量的头发。这些脱落的头发不容易被我们发现,而在洗头发的时候由于需要用洗发水,它的润滑效果很好,之前掉的头发就会滑落下来,所以看起来掉发的数量很多。

来源:站酷

朋友们不要太担心,洗头发时脱落的头发不一定是同时掉的,有可能是积攒了几天的数量。有哪些防止头发过早脱落的方法呢?都说生姜养发的效果不错,有的人用生姜榨成汁,抹在头皮上,不过新鲜的生姜刺激性很强,会损伤头皮。重要还在于日常补充营养,多吃点干果和黑芝麻。

核桃也有养发的作用,掉头发很大的原因在于精神紧张,而核桃还有补脑的作用,可以同时改善这两种症状。还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工作或者学习的空闲时间就来补觉,让全身好好的放松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