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放冰箱冷藏 益处多得你想不到

2017/11/3 7:51: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仅仅是女性朋友,现在的男性朋友也都喜欢用面膜了。面膜成为了大众保护皮肤的好产品,它的功效大且方便使用让我们爱上了它,有人买了面膜却不知如何保存。

面膜的好很多人都看在眼里,它不仅有美容养颜的功效,而且还有防衰老,让我们更年轻的作用,这也就不会感到奇怪为什么面膜的销量会只增不减了。有些人一次性买了很多的面膜,希望自己每天都可以敷面膜,可见他们有多在意自己的皮肤了,但他们都不知道存放在哪里好。其实,面膜放在冰箱中冷藏效果佳。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它的益处太多了。

第一:保持面膜的新鲜度。众所周知,如果食物不放在冰箱中,它们就会变质,吃了会拉肚子。而面膜也是这样的道理,好的状态才能更好的成为皮肤的小能手。

第二:有清爽的功能。如果是炎炎夏日的话,这是一种多么大的享受啊!

第三:起到紧致皮肤,缩小毛孔的作用。拿起冰箱中的面膜,根据热胀冷缩的原理,皮肤会变得紧致和毛孔缩小,这对皮肤经常松弛和毛孔大的人无疑是一个良药。

第四:让面膜湿度维持住。如果是存放在常温下的话,面膜的水分会渐渐减少,到时候敷在脸上时的水分就会大打折扣。

可见,面膜放在冰箱中冷藏是一个值得学习的方法,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可能有人会想,放的时间越长面膜肯定也越来越棒,就像葡萄酒发酵那样。其实并没有,放在冰箱中冷藏的时间应该是两到三天,这样的面膜已经是达到完美的状态了。虽然面膜应该放在冰箱中冷藏,可是也一定要注意时间才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