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际线高女生适合发型有几种 你都尝试过吗

2017/10/28 15:11: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的发型有非常多种,很多发型都能起到修饰面部轮廓的作用,让人看起来更加靓丽。发际线高是一种面部的缺陷,面对这种缺陷应该如何选择发型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发际线很好让很多女生都非常苦恼,发际线太高会显得人比较刻薄,看起来不够和善。很多人通过植发来改善发际线,这种方法虽然听起来比较可观,但是效果通常不是非常好,而且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长出头发,费用也相对高昂。

其实,选择一款适合的发型也是可以改善发际线高这个问题的。不仅安全,而且效果能够立马看出来。女生发型多种多样,怎样的发型才能改善自己的高发际线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这款发型叫做波波头,是一款非常显年轻的发型。能够让女生看起来甜美单纯,富有青春的活力。这款发型是非常适合高发际线女生的。它有非常长的刘海,能够将发际线全部遮掩住,让人看不出来发际线非常高。

年纪比较小的女生可以尝试这款发型,显得青春活泼,而且有个性。这款发型不仅能够改善高发际线,而且能够让脸庞看起来比较小,突出五官的立体感。喜欢这款发型的高发际线女生,可以尝试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LADO

很多人觉得发际线比较高就不适合没有刘海的发型。其实这个是一种错误的认识。发际线高显得面部轮廓比较长,很多发型就是适合长脸的女生,只有脸足够长,才能看上去更加协调好看。像这款中分的大波浪卷,就非常适合高发际线的女生。即便是脸看起来很长,但是一点也没有难看的感觉,反而给人一种女人的柔媚感,非常柔软而有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