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刘雯受采访,比起大长腿更自信这里!

2017/11/3 17:13: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女人的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相信不少妹子都想要像大表姐一样拥有好看的手!但是手型是天生的,不一定可以改变。可我们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保养使它变好看。

超模哪里好看?肯定是塞满屏幕的大长腿啊!但近期中国超模刘雯接受某一个采访,说自己性感的部位是双手,并自信地说等自己四五十岁当不了模特时还能去当手模!毕竟小姐姐的双手白皙纤长,骨节不过分突出,是很好看啊。

都说女人的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相信不少妹子都想要像大表姐一样拥有好看的手!但是手型是天生的,不一定可以改变。可我们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保养使它变好看。而且现在接近秋冬,手容易变得粗糙干燥,那小编就给大家介绍怎么进行手部护理。

手部去角质 现在秋冬季人体的新陈代谢会慢一些,可半月去一次角质。利用磨砂膏涂在手部,并轻柔按摩,磨砂膏中的磨砂颗粒就会把手上的死皮和老旧角质带走。或者在手上涂鸡蛋清,变得有些干了就用温水洗掉,可以去角质还能紧致皮肤。

护手霜选择 勤抹护手霜是手部护理直接有效的方法。每次洗手后,把双手彻底擦干,再抹护手霜。办公室的白领姑娘们建议择富含草本植物或藻类萃取精华的“保湿型”护手霜。因为长期手部受近距离辐射(尤指笔记本电脑),所以高度滋润保湿更重要。居家主妇建议选择富含天然果酸及维生素E等修复元素的“修复型”护手霜。因为做家务很伤手。

手部按摩 在手背后均匀涂上护手霜,用手指指腹以螺旋状在手背循环打圈按摩,用拇指按摩手背骨骼肌理。闲暇时可以模拟空中弹钢琴或十指相对挤压做手部压伸,加速手部的血液循环。

没有超模命,也要活得像超模!好好护理自己的手,别让手暴露你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