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舞台无走秀,我们去玛丽黛佳「戏·游」看什么?

2017/11/6 13:44:2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越域精神艺术展已经历经七届,在大家的长久期待中,玛丽黛佳再一次挑战自我,探索艺术和美的疆域,第八届越域精神艺术展正式拉开大幕。

  2017年11.5-7日,在北京艺术酒店CHAO,玛丽黛佳以“戏游”为题,开创了首个彩妆浸没式体验剧。

blob.png

  首个彩妆浸没式体验剧

  浸没式戏剧作为当下最先锋的戏剧形式,以观众参与剧情、和演员进行互动为特色。这是第一次有品牌将彩妆和浸没式戏剧结合起来。

  “戏游”突破了浸没式戏剧以剧情为线索的叙事方式,而以观众的情感和情绪为线索讲述故事。每个空间,都被赋予了不同的情绪,观众进入空间就是进入了情绪中,当经历所有的空间之后,身心被启发,或轻松、或沉重、或反思、或顿悟~~~

  戏游”不是一个展览,不是一场话剧,不是一出游戏,更不是一台秀场,它是一次艺术理疗式的越域艺术事件,它企图治愈的不是你的肉体,而是你的心灵。

  新媒体艺术展和浸没式戏剧的首度结合

  只是空间和观众的互动,对玛丽黛佳来说,还远远不够。玛丽黛佳又将新媒体技术引进了此次艺术展。

  新媒体技术的参与,不但让整个“戏游”艺术展变得更加趣味,而且还让很多超现实变成了可能。比如3D投影技术可以让你仿佛跌落兔子洞,瞬间穿越至另一个空间;而色彩居然以粒子的形态存在,随时都可能在你的身边爆炸……

 
blob.png

  多领域跨界联合

  国内外精英艺术团队,共同创作

  戏游艺术展是玛丽黛佳又一次的大胆尝试,除了新媒体,这次涉及的还包括空间艺术、新媒体、舞蹈、音乐、视觉等多种领域。

 
QQ截图20171103170002.jpg

  玛丽黛佳集合了史上最强的艺术家阵容,包括去年就已经合作过的法国彩妆教父Damien,获得众多国际大奖的中国新媒体艺术团队某集体、日本装置艺术家大西康明、意大利3D艺术家Nicola Gastaldi等,共同演绎一场别开生面的彩妆浸没式戏剧。

QQ截图20171103170043.jpg

 

  Damien Dufresne

QQ截图20171103170048.jpg

 

  大西康明

 

QQ截图20171103170052.jpg

 

  Nicola Gastaldi

  这不是一次多艺术形式的简单叠加,而是一次基于一个共同目标,多个艺术家经过二次创作的结果。艺术家的重新创意,玛丽黛佳对细节的计较,就连表演的演员都邀请的是北京当代芭蕾舞团的国家一级演员,才能最终呈现给观众一场终生难忘的,集脑洞、趣味、艺术和启发于一体的艺术展。

  138张脸,颠覆你的视觉

  2015年的“面对”艺术展,玛丽黛佳用一张3D巨型人脸装置,用脸上瞬间的妆容变化,去表达美的多样性。那张大脸,至今还令人记忆犹新。

 

  今年,玛丽黛佳再次打破历史,创作了138张脸。和“面对”相比,每张脸更加充满变化。当你同时面向138张脸,每一张都有千万种形态转变,那种震撼会通过毛孔直达灵魂!

  限流式最佳体验

  “戏游”是一场全感官的沉浸式体验,不同的人、不同的经历就会解读出不同的故事。玛丽黛佳将摈除所有的干扰因素,让每个人都能真正沉浸其中。

  现场没有直播、没有闪光灯、可能还会没收手机,看展嘉宾也会分组限流,严格控制每次的进场人数,保证让每个人的体验都是最纯粹的。这一次,你才是主角。

  对玛丽黛佳而言,艺术并不是停滞和散落的,而是对美无尽的追求、探索和分享。今年,通过有戏发声,启发你寻找生命中丢失的一小时,找到内心的自留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