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懒妹到素颜女神,玛丽黛佳素颜霜完美演绎

2016/10/20 17:11:4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玛丽黛佳

    如果你是个“懒”妹子,当然这个‘懒”其实是褒义词,指的的是不喜欢花一两个小时化妆,而崇尚自然的素面之美,那玛丽黛佳元气素颜霜就是你的绝配!

    这款素颜霜,就是“懒妹子”的“必备神器”,全靠它,即使素颜,也能让人人做女神。

玛丽黛佳素颜霜

图片来源:玛丽黛佳素颜霜

    很多妹子反感繁琐、冗长的化妆过程,尤其是化浓妆时,一方面许多人不喜欢浓妆,即便是喜欢浓妆的美眉们也会担心厚厚的彩妆会伤害到皮肤。如果素颜就能拥有令人艳羡的透亮肌肤和迷人气色的话,谁又会去费尽心思做那些无用功呢?

    玛丽黛佳素颜霜,荣获2016瑞丽美容大赏年度金牌修颜霜,超强评审团真实投票结果,是继Dior、LA MER之后提升美貌的最佳选择。

    轻轻一抹迅速自然亮肤,均匀肤色的同时提升肌肤光泽感,玛丽黛佳素颜霜蕴含天然的萃取的橙花精华,能快速亮白肤色,提亮效果显著且成分安全;所以玛丽黛佳元气橙花素颜霜又被称为“懒人霜”,基础的护肤之后就可以使用,轻轻一抹迅速自然亮肤,均匀肤色同时提升肌肤光泽感,自然亮透出来,提亮效果显而易见。

玛丽黛佳

图片来源:玛丽黛佳

    基础护肤后,涂上玛丽黛佳素颜霜即可,一瓶多用途,不仅是素颜霜,面部,颈部,腿都可以使用,面部遮瑕提亮,颈部均衡肤色,腿部提亮暗部,哪里需要涂哪里。奶油质地让肌肤内养外修,不会浮粉,也不会搓泥的,用后皮肤不油腻,保湿效果很好,一整天下来肌肤亮白滋润。

    最主要的是无需卸妆,玛丽黛佳素颜霜,既是美妆,更是护肤品,所以完全可以不用卸妆,上班累了一天的你,可以回家可以美美的睡一觉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