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少怎么办吃什么 四类食物教你不用烦恼

2017/11/7 17:27:13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充足的头发依附在头皮上,不但能够保护大脑,还有这很重要的美观的作用!头发少会让头发对头皮的保护度降低,个人形象的美观度也大大降低,那么头发少怎么办才能解决呢?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现代人的工作节奏比往常快了许多,很多人心里都承受着巨大的工作压力,压力的增大导致他们不到30岁就出现脱发的现象,尤其是一些程序员,年纪轻轻出现秃顶也是见怪不怪的事情。那一般头发稀少该怎么办呢?或者吃什么东西可以治疗脱发呢?

第一,何首乌。从古至今,何首乌一直都是治疗脱发的天然草药,几百年来,古人已经用无数实践证明何首乌的功效适用于一切脱发患者。何首乌不仅可以帮助患者重新长出头发,还可以“染发”,即将原来的白色头发恢复成原来的黑色。

第二,灵芝。脱发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脾弱肾虚,肾血量严重不足,而灵芝恰好可以快速地提高人体肾血量,是治疗脱发的灵丹妙药。

第三,牡蛎。脱发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雄性激素水平较低,导致头发生长缓慢。而牡蛎里面含有大量的锌,这种矿物质能够调节体内雄性激素的分泌量,增强雄性激素分泌,雄性激素水平提高之后,头发也能够重新生长出来。

第四,奇异果。相信大多数人都听过奇异果,但可能不一定全部都吃过。奇异果被称为“营养集合器”,一个奇异果里就含有维生素C、胡萝卜素和精氨酸等营养物质,而这些营养物质都可以促进头发生长,除此之外,奇异果里面的营养物质还能维持头发水分,防止皮肤干燥,即可改善头发干枯等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