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纹理烫多久后能锡纸烫 头发保养很重要

2017/10/31 15:29:13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你开始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你已经开始关注烫头,恭喜你又离型男近了一步,想有一个良好的形象,首先要有一个非常时尚帅气的发型,而锡纸烫多久以后才能纹理烫呢?

锡纸烫是比较流行的一种烫头发的方式,一般情况下锡纸烫可以维持三到四个月,在一段时间以后就不会展现出刚烫头的时候那样的蓬松了,不过我们的头发还是会有一些微卷。锡纸烫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这种烫头发的方式非常的伤头发,所以现在进化成了锡纸定位烫。

后边我们在美发界流行起了烫头发的方式叫做纹理烫。这是一种介于卷发和直发之间弧度的烫发方式。比较自然蓬松也展现出有活力的形象,受到了大多数人的欢迎,对于头发的伤害也相对较小一些。

我们的生活中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在烫头以后并没有达到我们想象中的效果。可能是因为不适合我们的脸型,也可能是和美发师的技术相关。所以总想把不尽人意的发型,尽快改变。但是刚刚进行过的烫发是不建议马上进行下一种烫发的。

烫发水对我们的头发有一定的伤害,烫发以后马上又进行了另一种烫法,很可能造成头发干枯,营养流失导致头发分叉。头发干枯,分叉,对于短头发的男士来说比较好解决,剪掉就可以,但是对于一些留长头发的男士来说,还是相对来讲比较棘手的。所以潮男们要注意保养自己的头发。在烫发以后注意头发保养三到四个月的时间进行下一次烫发。

为了头发健康,小编更建议各位型男选择纹理烫,清爽干净,帅气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