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塑料卷发器怎么用 注意这几个地方就可以

2017/11/8 11:27: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通常都不喜欢长时间维持一种发型,一般都会在头发直或卷间变换。但是如果经常去烫头发对头发的伤害也是很大的,考虑到这方面的问题,我们学会使用卷发器就很有必要了。

现在市面上常见的卷发器有两种,一种是电动卷发器,一种是塑料卷发器。电动卷发器主要是通过给头发加热,使头发变卷。这种卷发器的好处是定型比较快,但是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其中一个缺点就是头发经常这样被加热的话,发质会受损,不易恢复。而塑料卷发器也是今天小编想给大家重点介绍的,它比较小巧,方便携带,而且可以与化妆同步进行。

我们可以在化妆前用塑料卷发器把头发裹好,然后就可以化妆了。等你化好妆之后,你的头发差不多也就定型了。而且塑料卷发器的成本低,也可以重复使用很多次。当然,任何事物有利就有弊,塑料卷发器的一个缺点就是不容易定型。但是这个缺点是可以克服的,所以,这里小编就告诉大家怎样用塑料卷发器才是正确的。

我们在使用之前要想清楚我们想要多大的卷,这样才能购买合适的塑料卷发器。在使用过程中,把头发裹在卷发器里面的圈里,然后再用外面的夹子夹住。如果你的头发比较多,夹子夹不住的话,可以在上面用一根头绳缠住,这样就能避免你的头发松掉。

只这样当然还不够,为了发型能够保持的时间比较长,我们可以喷一些啫喱水上去。等个十多分钟之后,你就可以把卷发器给拆掉,按照卷曲的方向用手拨弄一下,让头发显得更加自然。这样弄好之后,头发就能变成你想要的效果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