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筒塑料卷发器步骤图 拒绝黑长直

2017/11/6 11:23:12 作者:YUd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天生就有颗爱美的心,单一的发型已然无法满足女孩子爱美的心。相信大多数女孩子都想尝试卷发,但是又怕拉伤头发。没关系,我们有法宝---圆筒塑料卷发器。

很多女孩子都使用过各种各样的卷发的工具,我们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好用但不伤发的圆筒塑料卷发器,用过的都说好。

圆筒塑料卷发器主要由一个圆筒和一个大夹子组成,使用方法也非常地简单,在头发七八分干的时候卷效果更佳,用圆筒卷起想要卷的头发,用夹子固定好,用吹风机吹干头发放下,好看的卷发就大功告成了。

早上起床刘海乱糟糟?急着出门怎么办?赶紧用圆筒塑料卷发器来补救一下吧!

先用梳子将刘海梳理整齐,接着用小一点干净的喷雾瓶装一点水喷在刘海上,让刘海没有那么干燥。

下一步我们直接用圆筒塑料卷发器的圆筒卷起刘海,往里卷,卷多少可以自己把握,可以分成几次卷也行,准备妥当后,用夹子夹住卷了刘海的圆筒,等待几分钟即可。

梨花头是很多妹子的心头好,可爱又不失甜美,自己动手卷这款发型也非常地简单。

梨花卷的重点是在发尾,在头发七八分干的时候用圆筒往脖子的方向卷进去,几分钟后取下夹子,使得发尾内扣,这样卷出来的发尾弧度非常地好看。

中长发可以随意发挥卷发的卷度,圆筒塑料卷发器的使用方法同上,往里卷还是往外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发挥。大波浪卷妩媚动人,蛋卷头尽情展现时尚女人魅力,蓬松泡面头时髦洋气。

圆筒塑料卷发器实在是手残党的福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