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头发翘怎么办 这几个补救措施你得学起来

2017/11/9 8:55:12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这几年真的非常流行短发,很多女星以及网红都纷纷剪起了短发,但是人家都是有专业的形象设计师帮忙打理和装扮,对于平常人,剪了短发头发翘应该怎么办呢?

要想知道剪了短发一系列的不好情况,比如发尾翘、显老等等问题怎么解决,今天的文章就不应该错过了。我们今天会介绍几个方法技巧,希望会对您们有所帮助。首先剪了短发之后,发尾的地方会比较容易翘起来,因为短发的长度在脖子上下的时候,日常穿衣或者动作的时候令头发受压变形,有些头发比较细柔的还好,但是发质不是特别好的就会很严重。

那么首先第一个剪了短发之后解决发尾翘起来的方法就是顺直,做一个离子烫。不仅短发,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在头发卷或者不好的时候去做一下离子烫,头发做了柔顺之后会比较好打理。除了把头发做一下柔顺以外,我们还可以做一下梨花卷内扣,梨花卷是在女孩子发型里面非常受欢迎的一个发型,因为它的内扣会让发尾避免了翘起来,很好地解决了发尾翘的问题。

说到卷,其实除了梨花卷还可以做一下蛋卷,蛋卷的短发除了能显得女孩子更加甜美温柔,在此之外还可以显得个性十足。除了已经讲了的蛋卷的梨花卷,还有就是像图三这种卷,这种卷比较日式,很修饰脸型,有一种感觉就是显得女孩子很软萌,这种发尾做了一下翘又很俏皮可爱。

其实短发真的是很好看的,只要稍微变化一下就能带来不同的感觉,短发除了可以做以上的发型,还可以绑起来,比如半扎丸子头,或者绑一下冲天辫也是非常好看的。所以想要解决发尾翘的问题的女生赶紧学习起来这些方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