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放冰箱冷藏的好坏 看完这个你就知道了

2017/11/6 11:13:13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这种护肤品可以说是很平价了,用起来效果不错而且还经济实惠。夏天的时候很多朋友喜欢把它放进冰箱里,这么做是对还是不对呢?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

对于这个问题,大家的看法不一,其实把面膜放进冰箱冷藏有好也有坏,先来说说它的好处。面膜的保质期其实是很长的,我们之所以把它放进冰箱是为了维持它的水分,让它保持一个新鲜度。同时呢,面膜的温度下降了,我们在敷的时候就更有利于紧致皮肤,热胀冷缩的原理大家应该都知道的。除了这个以外,面膜在冷藏以后精华被锁住了,敷脸更好。

虽然它有这么多的好处,但是我们在冷藏的时候也要注意下面这些问题。冷藏的时间是不宜过长的,否则过低的温度会导致面膜变质,那么你敷脸就没什么作用了。而且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时候不要着急敷上去,稍微等它缓和一点再敷,不然你的皮肤突然接触冰凉的环境会很适应的。说了这么多的好处,我们还是得告诉大家它的弊端,帮助你们做出选择。

冷藏室的温度把面膜的温度也降低了,那么我们再拿出来敷的时候它无形中收缩了我们的毛孔,导致面膜的精华没办法渗透进去。而且对于很多敏感及或者脸上有红血丝的妹子来说,过低的面膜温度反而会加重她们的症状。

总的来说,面膜是可以放进冰箱的,但是放置的时间不宜过长,有些丰富营养的面膜冷冻时间可以稍微长一点点。这里还想提醒大家的是,在敷面膜之前也是要拍爽肤水的,敷完了以后不要直接睡觉,洗了脸才更容易精华被吸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