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死皮怎么去掉  几个妙招帮你轻松搞定

2017/11/5 8:1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死皮是很多人都会发生的事情,而且大多数会出现在秋冬季,由于气候干燥,寒冷,不少人的肌肤都出现了大量的死皮现象,摸起来不仅粗糙不堪,而且还特别影响肌肤的吸收率。

来源:站酷

随着秋季的来临,昼夜温差幅度大,大多数人肌肤都渐渐的出现一些不好的现象,例如肌肤干燥,而且死皮过多。因此,下面小编教大家如何去除死皮。

1、嘴唇护理

由于嘴唇的角质层比较薄,而且锁水能力又差,往往是较为容易受伤的部位。因此,秋季的护唇是必要的。建议可以用一些温和的去角质产品,把嘴唇表面的废角质清除干净,随后再使用保湿型润唇膏。

来源:站酷

2、使用洁面海绵

脸上的死皮往往是较多的。因此,建议大家可以每隔半个月去除一次,这样才可以确保肌肤变得丰盈又水嫩。建议可以这样,把白醋和水按1:3的比例混合,随后用柔软的洁面海绵,沾取适量的液体,均匀的往脸上擦拭。由于海绵在清洗的时候会比较方便,用来洁面是是不错的选择。而且白醋经过清水稀释以后,会有一定的酸性,可以有效的去除顽固的死皮。

来源:站酷作者:CandyBox Images

3、使用水杨酸洗面奶

水杨酸洗面奶相信很多人都有用过,具有软化死皮,清除污垢以及油脂的超强功效。只需挤出一滴,随后往脸上涂抹,用手掌来回揉搓,可以有效帮你去除死皮,让肌肤恢复以往的水嫩细滑。

4、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去死皮膏

市面上通常有一些去角质的产品买,而且品种多种多样,质地和配方也是有一定区别的,有的是比较油腻的,有的是比较水质的。建议在挑选的时候要结合自己的肤质,如果你的肌肤是属于干燥性,那么选择偏水质水质一点是比较的好的,可以有效避免去除死皮后,脸上太过紧绷的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