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死皮和角质有什么区别 处理办法大普及

2017/11/1 16:55:15 作者:M6-li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一般一个月会去一次角质,去角质的时间一般是在月经完后第二天。因为月经期间身体的新陈代谢会加快,所以来完姨妈是一个很好的时间,而死皮的话处理手法就不一样。

很多人都在疑惑为什么买的的挑死皮的针长得很奇怪,而且除了去死皮之外没有别的用处。其实死皮是因为身体不正常的新陈代谢引起的,一般表现明显的地方就是脚掌和脚心。尤其是长时间的穿鞋会让脚跟和脚心磨损严重,整个叫看起来脱皮的触目惊心。而且这种皮不能用手撕,处理不当或造成皮肤的二次伤害,一般的处理办法是去医院或者美容院购买产品。

而且现在很多洗脚城或者足浴的店子也会有去死皮这项业务,如果你的脚死皮比较严重的话,可以选择这些专业的店进行处理。角质的话与死皮一样都是新陈代谢的产物,但是死皮是处于皮肤表面的,属于没有掉落痕迹的已经没有用的废物,死皮是可以完全去除的,而角质是不能的,死皮在25岁之前可以不用管,因为它会自行脱落,角质的话只能减少。

去角质的产品有很多,一般的化妆品品牌都会有去角质凝霜。女性去角质的时间大概是月经过后第二天,这个时间是身体刚刚结束新陈代谢的时间,月经过后新陈代谢的速度会延缓很多。虽然很多人说去角质的可以一个月四次,但是其实一个月一次是很多人坚持的时间原则。

在去角质的时候各个部位有不同的处理办法,额头部分用手打圈,鼻子的鼻梁部分是从上到下的按摩,鼻翼部分则是由外向内打圈。脸颊部分是需要足够耐心的,一般情况下都是用食指和中指轻轻的打圈,时间不宜过长,轻轻带过就可以了,因为长时间的揉搓会让脸颊长出红血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