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短发也好看 这些发型随你挑

2017/11/10 14:33: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成为今年女生比较流行发型样式,但是短发相比较长发却更难驾驭,也更挑脸型,所以很多脸型不算完美的女生也不敢轻易尝试,下面就为长脸的女生推荐几个发型。

都说瓜子脸和鹅蛋脸是全能脸型,可以驾驭住任何发型,而长脸就不那么完美了,很多长脸的女生就很纠结,很喜欢短头发,可是又害怕自己驾驭不了。

其实长脸女生也适合短发,下面就介绍一下可供选择的短发。1.齐耳短发。齐耳短发可以说是百搭短发,任何脸型都可以驾驭的了,无论是圆脸还是长脸,只要变换一下造型就没问题了。长脸因为脸型比较长,所以可以剪一个刘海来中和一下自己的脸型,比如齐刘海、碎刘海就可以遮盖额头,让脸看起来没有那么修长,视觉上比例会更协调一些。

2.中长短发。中场短发的长度是很多女生喜欢的,它不像超短发一样比较考验五官,只是在长发的基础上更精致一点。对于长脸来说,中长发可以大胆地尝试,即使剪完后不那么理想也可以通过编发和扎发改变。

3.短碎发。短碎发也比较适合长脸,碎发给人的感觉就是自然飘逸,碎发层次不齐的长度会从视觉上打乱整个面部的比例,让脸型看起来不那么硬朗,这样就可以遮盖长脸型的不足了。长脸型剪完碎短发后,可以搭配一个狗啃式的碎刘海,会让脸十分显小,当遮盖住额头只露出眉毛以下部位时,就不会显得脸型太长了。

4.bobo头。这个发型是比较前卫的一个风格,适合个性的女孩,搭配一个偏分刘海可以让脸部比例协调,而且很有职场御姐的感觉,喜欢具有强大气场的长脸女生可以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