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一些小苏打妙用  你会对它爱不释手

2017/11/10 23:29: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人对于小苏打都很熟悉,因为它经常被用于做面包等,但除此之外,可能很少人知道小苏打还有什么妙用,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小苏打的妙用吧!

来源:站酷

有很多人小苏打并不是很了解,或者有些人根本就不知道小苏打是什么东西,其实小苏打就是碳酸氢钠,小苏打只是一个俗称。或许这些都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当你知道它有哪些妙用之后你就可能对它爱不释手了。

来源:站酷

1.小苏打可以清洁牙齿。刷牙之前在牙膏里放适量的小苏打,它可以把异味中和一下,除此之外还能清洁牙齿,不过有很多人会觉得小苏打能美白牙齿,这是不对的认识。如果是牙齿比较黄,或者是口有异味的人相对来说会比较好一点。

2.小苏打能去味,这是很多人不知道的。首先我们用瓶子装有一些小苏打,然后加进适量的淀粉并搅拌均匀。如果身体有异味的话,可以抹一些上去,这能够把异味去掉。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部位都适合抹小苏打加淀粉的混合物的。

来源:站酷

3.小苏打能把受损的头发修复,这或许会让人感到疑惑。在现在有很多人会去做头发,这些人里面有女生也有男生,但是他们不知道这样会让头发不好。如果经常去做头发或者用类似定型头发用的美发产品的人,可以在洗发水香波中添加一点入小苏打。除此之外,经常去游泳的人用这个方法也可以使头发得到修复。

4.洗面奶是很多人常用的护肤品,因为它具有清洁皮肤的功效。但相信有很少人知道在洗面奶里面加入小苏打,可以让皮肤得到更好的改善。除此之外,还可以用小苏打自制成面膜,只要加入燕麦片,这样也是可以改善皮肤的,但每个人的肤质不一样,需要因人而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