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大小妙招 完美肌肤不是梦

2017/11/11 9:35: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是不少MM们的烦恼,就连上妆也要特别花小思将毛孔遮住,常常会在想没有这些毛孔就好了。面对粗大毛孔现在有三个小妙招,教你缩小毛孔,成为无孔肌。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一、保湿面膜不能少

市面上有不少功能性的面膜,例如美白、紧致、抗龄等等,然而都没有保湿面膜来得重要。肌肤缺水会造成毛孔粗大,黑头偏多的现象,黑头多的话也能令毛孔粗大哦。所以肌肤补水不能少。

一个星期三次的保湿面膜护理可以减少黑头的生成,缩小毛孔,令肌肤更有弹性。当然除了肌肤要补水之外,人体也要补水,一天8杯水是不能少的,人体补水,肌肤补水,双重齐下,慢慢地粗大毛孔自然消失。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二、收敛水不可缺

收敛水是什么?收敛水是专门收缩毛孔的爽肤水,是一种具有功能性的爽肤水。在护肤品中,爽肤水、精华水、柔肤水都具有不同的功效,精华水是具有针对肌肤需要的护肤水,柔肤水质地比较柔和,大多都具有保湿作用。

而爽肤水就具有清爽收毛孔作用,而爽肤水中的收敛水就是专门针对毛孔,缩小毛孔的作用。如何发挥收敛水的效果?把收敛水倒在化妆棉上,把化妆棉湿透,敷在毛孔粗大的肌肤上,15分钟后撕下来,再进行保湿程序,两周后就会看到效果了,粗大毛孔明显变小了。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三、拒绝吸烟或二手烟

吸烟是造成肌肤毛孔粗大的凶手之一,吸烟影响人体内的分泌,使毛孔粗大,想要肌肤好就必须戒烟,还是那一句,吸烟危害健康。

而二手烟也会令毛孔粗大,长期处于二手烟环境,就算自己不吸烟,二手烟也会危害你的身体,而皮肤也会作出抗议,除了毛孔粗大之长,还会长痘痘,细纹偏多等,有研究显示,二手烟比吸烟更大危害性,所以,要无孔肌肤,环境也是很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