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内扣怎么打理 教你做一个精致女生

2017/11/11 10:05:12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一直都会被认为是彰显女生独特魅力的发型,但是卷发有哪些类型你知道吗?走在流行前面的卷发又有哪些你知道吗?不要着急,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梨花卷!

首先我们要学习的第一款就是上图的这中梨花卷内扣,根据上图可以看出,内扣其实是在下巴长度就可以了,这样的长度刚好可以修饰脸型,而且很俏皮可以,适合萌妹子。然后这样的短发是很容易显得老气的,所以在这基础上染了一个红棕色顿时时尚感就出来了。

第二款是非常简单的梨花内扣,但是这两款比较低调一些,适合清纯学生妹,因为在校大学生应该不适合很张扬的卷的,这样只在发尾微微内扣了一下,所以既能好看又很符合身份。发色的选择上用了黑色和棕色,这两个色比较不那么出挑,学生可以用。而且学生自带的青春气息,留黑色的短发也不错。在刘海的选择上可以选择中分刘海,也可以选择空气刘海。

那么接下来第三款就是比较偏日系的梨花内扣了,梨花扣的名字由来就是因为像梨花所以得名。但是梨花卷是起源于韩国还是日本不得而知,但是可以知道日系风里的女生很多都是这种发型。梨花扣其实不一定是留短发可以做,中长发做也是非常好看的,但是因为短发的内扣是很修饰脸型的,所以这里介绍了很多短发的梨花内扣。

梨花内扣其实可以有一个卷,或者两个卷,也可以中长发留,又或者像上图列举出来的那样留短发的内扣,因为短发的梨花内扣实在是非常修饰脸型。经常烫染头发容易损伤头发,所以做了头发之后要注意保养头发,可以洗完头发之后抹一下护发素,还可以在发尾抹一些精油,减轻毛躁和分叉的状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