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好看还是双眼皮好看   看看明星如何推介

2017/11/12 9:07:12 作者:YUd1-ma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单眼皮女生怎么画眼妆一直成为了一个很困恼的问题,因为单眼皮普遍眼皮厚,眼线容易粘在外眼皮上,画不好的话还不如不画。不过不用担心,今天就教你单眼皮怎么画得美美的。

大家都知道眼睛是五官中重要的一个器官,眼睛长得好看,可以给人增加很多分,而双眼皮可以让人的眼睛看上去更加大一点,也更加有神一点。在传统的眼光中,当然是双眼皮比较好看了。但是,近年来也有很多单眼皮美女出现,那么,双眼皮和单眼皮到底哪个好看呢?

其实双眼皮和单眼皮都有自己的特色,首先,单眼皮大多都是小眼睛,而双眼皮可以让你的眼睛显得更大一点,并且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看上去更加神气。很多大牌的女明星都是双眼皮,而且有很多人为了有双眼皮而去动手术,并且双眼皮在化妆的时候也更加好化一点。

但是有些单眼皮也是很有味道,眼神都比较犀利,就比如当红花旦周冬雨她就是单眼皮。周冬雨虽然是单眼皮,但是没有人能够说她不美。周冬雨的单眼皮就看上去非常有特色,就算有些人是单眼皮。

但她的眼睛一样非常的深邃,也就你补了单眼皮的缺点。在又有另外一部分的单眼皮人,整天眼睛看上去就跟没睁开似的,就很没精神了。而且单眼皮也可以通过化妆来变成双眼皮,就比如说常见的双眼皮贴。或者是通过眼影的打造,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像双眼皮,眼睛更加大一点,也更加有神一点。

总体来说,大众的审美还是更加偏向于双眼皮。不可否认的是双眼皮就是比单眼皮眼睛要要大,有特色的单眼皮还是很少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