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发型男士流行款 你见过几个

2017/11/13 13:2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鹅蛋脸是一种比较好的脸型,对于很多女生来说鹅蛋脸是非常精致秀气的,她们会非常喜欢。但是,对男生而言,鹅蛋脸让自己看上去不够成熟霸气,这让他们是高兴不起来的。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拥有鹅蛋脸的男生五官其实都非常精致,看上去非常协调,小巧美观。但是男生讲究的是霸气成熟,他们不需要这样的精致小巧。人的胖瘦是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改变的,但是脸型是很难改变的。拥有鹅蛋脸如何才能让自己看上去多一分时尚酷帅,少一份小巧柔和呢?

其实,这个是可以通过发型来改变的。只要选择合适的发型,就能让自己看上去非常成熟,不会让人觉得你脸小不够霸气。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这款发型叫做大背头,这是一款非常适合成功男士的发型,因为它非常显成熟。鹅蛋脸的男生看起来不够霸气,可以选择搭配这款发型,让自己看上去成熟一点,这样就不会给人小男生的感觉。这款发型无论是办公还是休闲都能凸显出男性的气质,让男性看上去更加有成熟的魅力。

喜欢成熟风格的鹅蛋脸男生可以考虑这款发型,不仅让你气质由内而外的改变,还能让你精致的五官完全暴露出来,让人觉得你时尚又帅气。

鹅蛋脸男生还可以尝试留长一点的发型。这种长卷发是非常有魅力的一款发型,能够给人叛逆个性的艺术感。打造这样的发型能够让男生看上去更加有个性,不受拘束的感觉。这款长发造型搭配鹅蛋脸能够给人一种外柔内刚的感觉,让你变得更加神秘,让人更想靠近你,知道你的为人。这款发型能够成功吸引异性的注视,可以说是约会结交朋友的不错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