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油脂粒出血怎么办 这些方法可以轻松解决

2017/11/14 7:23:12 作者:Mb-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旦我们长了油脂粒,就想去挤掉,以为只要挤了就会好,结果挤出了血。如果出血了,我们要马上消毒消炎,在生活和饮食上要合理。我们要多锻炼,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来源:站酷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比较恐怖的就是脸上出现了油脂粒,会让整个脸部看起来不光滑。由于内分泌混乱,新陈代谢慢等等原因,造成了我们长油脂粒。许多人觉得很难看就忍不住去挤了油脂粒,结果造成了油脂粒出血,更严重的就是留下了疤。油脂粒出血会造成皮肤破损,所以我们必须赶紧处理,不然会造成严重后果。那么,油脂粒出血了该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

首先,油脂粒出血的时候我们应该马上消炎。我们可以在温水里加几勺盐,然后慢慢的洗一下出血的地方。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我们可以去医院或者药店买一些消炎的药来擦。重要的是要赶紧的消毒,不能让细菌进入,不然会造成感染的。把血止住之后,我们就要考虑怎么来消除油脂粒了。我们长了油脂粒之后不能去挤,不能用去角质的东西。

来源:站酷作者:saschanti17

然后,我们需要在生活和饮食上要合理的安排。一旦长了油脂粒,我们千万不能熬夜,要保证睡眠充足。而且,每天要保证八杯水,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之类的。千万不能乱用美容产品在我们长油脂粒的地方,要用专门的产品,或者医生推荐的产品。

油脂粒出血了,我们要马上消炎消毒,在饮食上有所禁忌。其实,只要我们坚持每天去锻炼身体,就可以增强抵抗力,让我们的内分泌和新陈代谢有效的运转。记住,一旦有了油脂粒,一定不能用手去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